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讯!我校任爱华教授入选2019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6:20 王琳 阅读次数:[]

日前,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各高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湖北省教育厅公布确定了25人为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任爱华教授入选,并被授予“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湖北名师”称号。这是继2018年度汽车工程学院冯樱教授入选“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称号后,我校教师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据了解,评建“湖北名师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鄂发【2018】23号),加强我省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也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名师辐射引领作用,推动形成教师发展共同体创造了良好工作环境和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