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中心偏差自适应轴承轴套并联压装机
时间:2016年06月17日 09:22  阅读次数:[]

 

中心偏差自适应轴承轴套并联压装机由我校机械学院常治斌教授与东风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联合研制,根据压头数量可分为单头、双头和多头轴承轴套压装机。该成果已获得“多头并联立式轴承轴套压装机(专利号:ZL20092 0229503.0)”和“中心偏差自适应内装夹伸缩压头(专利号:ZL200920229502.6)”2项专利。其中,单头和双头轴套压装机已在东风汽车变速箱公司安装投入生产运行,经过数万台变速箱轴承压装的考验,表明该设备设计合理、操作方便、运行可靠,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了产品生产的要求,并已经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经专家鉴定,该项技术达到国际同类设备技术水平,质量可靠、整机性价比高,部分性能指标优于同类进口产品,可替代进口。该项成果获2012年十堰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单头轴承(套)压装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