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暨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征文的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20:24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2021年度社科思想库课题中报暨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征文的通知》(十社科〔2021〕4号)精神,市社科联统筹开展2021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申报工作和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征文工作。为做好我校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二、课题立项安排

2021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拟立项课题40项,其中包括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获奖论文20项。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征集稿件经专家评奖,获得一、二等奖的征文直接纳入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范围,予以立项。

三、有关要求

1、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申报。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聚焦我市经济发展,着力进行前瞻性、对策性研究。一个申报人(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课题项目,申报课题应能够在9月30日前完成,课题组成员(含申报人)在5人以内。

2、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征文。紧扣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稿件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宣传导向,具有理论性和创新性。所有征集的论文将于5月底组织专家进行评奖,部分获奖论文,将在6月份举办的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社科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论坛)交流。

四、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按学科归口由二级学院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

2.课题申请人下载填写“十堰市社会科学思想库课题申报表”(见链接地址);征文稿件格式自拟。各学院汇总后于4月28日前报送电子版材料。电子版材料包括:

1)申报表或征文稿件(word版按照“课题名称-姓名”格式命名)

2)申报课题汇总表(课题和征文合并汇总,格式见链接地址)

3.申报表格及申报课题汇总表下载地址:


 

联系人:焦建杰       联系电话:0719-8260294

   箱:kyc@huat.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