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6月份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1:11 文/图 高继玺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中午12:30,机械工程学院在6202教室举行6月份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生党员一支部书记何理、二支部书记张倩文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机制192党员黄振伟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骄阳似火的六月,2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发自内心用真诚坚决的声音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

随后,高继玺同志代表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发言,他代表新一批预备党员向党组织郑重承诺:“学生是我们的身份,党员是我们的信念。我们平凡而不平庸,谦卑而不懦弱,自强却不自大,忠诚于党和人民,将入党誓词作为我们的行为准则,我们将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艰苦奋斗、勇敢担当,将自己的智慧和热血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今天的誓言,兑现自己青春的承诺。”

二支部书记张倩文向新入党的28名同志表示祝贺,她寄语学生党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约束自己的学习行为,关心政治,具备对事物的政治敏感性,成为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二要牢记宗旨,发挥模范帯头作用,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拿出做不好本职不罢休的劲头和精神面貌来,努力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争当先进、做排头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