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7:02 张引军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书记何理、二支部书记张倩文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生党员张引军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传东、张嘉豪、陆帅等8位同学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党课开讲啦|奔跑吧!数字经济大潮中的青年“后浪”、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二支部书记张倩文以《励志立德修身,防微廉洁律己》教授微党课,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常青之道: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故事》廉政故事小视频。学习完毕,各位党员同学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廉洁小故事中汲取廉政大智慧,在学习中养清廉之风、在交流中筑清廉防线、在分享中汲清廉力量、在实干中作清廉表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守好廉洁自律堤坝,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