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新进教职工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7:05 周丹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9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在206会议室举行新入职教职工集体廉政谈话,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副书记周丹、郭永超等7位新入职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周丹主持。

学院纪检委员周丹从纪检监察角度,对大家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术道德、科研经费使用、婚丧喜庆事宜报备等方面明确纪律要求,开展廉政教育提醒。

分党委书记宫爱红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引导新入职职工扣好廉洁从教“第一粒扣子”。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紧绷“廉政弦”,守牢清正廉洁底线,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营造清风正气、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后七位新进教职工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截止目前学院教职工承诺书签订达到了全覆盖。

据悉,自8月底,学校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启动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通过召开一次全面动员部署会,讲好一堂廉政党课,集中观看一场反腐倡廉教育警示片,精读一本廉政教育书籍,举办一场趣味廉运会,组织一次集体廉政谈话等形式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让学院教职工感受到廉洁文化的滋养,打牢了思想政治基础,筑牢了党风廉政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