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十进十建】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7:29 陈建军 阅读次数:[]

12月4日下午14:10,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在机材综合楼206会议室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各系部分会小组长参加。学习会由分党委副书记、分会主席陈雪刚主持。

会上,陈雪刚首先从工会十七大概况、过去五年工会工作的重要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等四个方面领学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详细讲解了《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的变化。

会上,宫爱红讲解了学校“十进十强化”活动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工会在强化推进党纪党规、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活动中带头、表率作用。他指出,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加强群团组织领导,促进党工团工作一体化加强党群共建,对于构建稳定和谐的党群关系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各工会小组长充分发挥作用,团结系部分会,维护职工权益,为促进学院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就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进行了强调、对工会职工的慰问工作和权益维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