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6:21 高梓洵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校50周年,践行劳动教育,优化宿舍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20日晚6点半在六教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学习“文明宿舍”评比通知文件,深度解读评比细则,每个时间节点以及需要准备的支撑材料。随后张倩文老师再次强调宿舍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每晚要按时就寝,杜绝晚归情况,寝室长和团支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以律己,模范带头,坚持每日健康日报,宿舍在寝人数上报等工作。各班班长呼吁同学们积极创建文明宿舍,期望同学们坚持在学期末评比时完成“文明宿舍”创建目标,努力营造健康、积极、向上、活跃的宿舍文化氛围。

宿舍是我们在校园中的家。窗明几净,井然有序的宿舍环境是我们共同向往的。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积极贯彻落实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要求,引导学生创建良好寝风、学风,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