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寝室是我家”文明寝室打卡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6:22 文/葛凯 图/潘阳 阅读次数:[]

为了“迎校庆,洁雅舍,共造学生社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创造整洁文明、舒适优美、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营造健康、积极、向上、活跃的学生宿舍文化氛围,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11月19日在桃园广场举办校级活动“寝室是我家”的线下打卡活动。

11月19日上午10:00工作人员到达桃园广场,将活动所需的笔和便利贴整齐的摆列在桌子上,并且将展板放置好,等候同学们的到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写下他们的寝室公约,围绕文明宿舍建设主题大讨论,思考如何保持宿舍卫生、如何引导公寓楼栋全体学生遵守学生宿舍社区公约讨论并粘贴在展板上,拍照上传到本人的qq空间来呼吁同学们来学习并遵守其寝室公约。桃四806宿舍寝室长表示:“宿舍公约有助于引导宿舍成员形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向上的价值观念,进一步推进我校宿舍文化建设。”

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到上千人,这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制定并遵守寝室公约,安排卫生值日表,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缔造优雅宿舍环境,并引导同学们要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培养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学会塑造自我,实现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