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奖助贷补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说明会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8:24 詹俊 阅读次数:[]

为增强毕业生诚信履约意识,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还款确认工作,机械学院于5月10日晚在6213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说明会,会议由机械学院辅导员詹俊老师主持,近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詹俊讲解了诚信履约的重要性,并结合征信系统在助学贷款中发挥作用的典型案例,提醒同学们要重视个人信用,保护自己的诚信记录,主动按时还息还款。

詹俊还给每一位到场学生发放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支付宝还款操作程序的印刷宣传材料,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支付宝还款操作程序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毕业后助学贷款还利息和本金的每个重要的时间截点进行了着重说明,叮嘱同学们及时办理相关手续,避免造成贷款违约的情况。

此次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说明会使2019届毕业生对助学贷款相关事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诚实守信观念在校园的宣传和普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