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奖助贷补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9713-1班”专项资助金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7:24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9713-1班”专项资助金学生座谈会在机械大院206会议室举行。校友办主任张丽丽,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刘荣,机械学院辅导员唐小燕以及16位受资助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雪刚主持。

 

座谈会上,陈雪刚详细介绍了“9713-1班”专项资助金管理办法和评选情况。据了解,“9713-1班”专项资助金是机制9713-1班校友在毕业十五周年返校时捐助2万元,用于资助机械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金额分别为每生2000元和每生1000元。

对于专项资助金的设立,获资助学生代表马闯向机制9713-1班全体校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自己将用心感恩、回馈社会,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爱的火炬传递接力下去。

刘荣老师作为机制9713-1班代表,对受资助的同学寄予厚望。他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保持一颗开朗的心,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击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度过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张丽丽老师以机械学院优秀校友——“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运凡的求学、创业经历,鼓励在座的同学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拓宽眼界,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陈雪刚代表机械学院对机制9713-1班校友对母校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他还以此鼓励在座的同学们,不要被经济困难压倒,努力克服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展示自己的能力,有目标、有规划地过完自己的大学生活,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全方位人才。

座谈会后,全体受资助同学和老师合影。

 

械工程学院 唐小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