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械学子喜获第十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09:25  阅读次数:[]

近日,2017一带一路数字科技文化节暨第十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总决赛在玉溪圆满落幕。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库洪凯、王玉斌、余恒顺、杨万双等多名同学在陈勇、程炎明等老师的指导下,凭借出色表现,喜获国家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此次大赛,我院学子在其10月份的省赛中共有15支队伍荣获湖北赛区奖项,获省级特等奖3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3项。其中,获得特等奖的三支队伍代表湖北省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在现场总决赛中,“造梦空间”团队的“创意洗牙器”作品获得数字工业设计方向国家二等奖,“韭菜盒子”团队的“航拍无人机”及“同路人”团队的“新型房车”作品同时斩获国家三等奖。

据悉,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初赛参赛人数累积突破700万人、省赛获奖选手累积突破12万人、国赛获奖选手累积突破1.2万人。近年来,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团队,被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