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械学子在第十届“高教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年07月27日 09:39 余恒顺 阅读次数:[]

2017年7月21日至23日,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隆重举行。

经过紧张的训练和激烈的比赛,我院学子在全国2916人的制图大赛中,夺得7个奖项。吕灵丰、余恒顺、库洪凯获得机械类团体二等奖、3D打印二等奖;吕灵丰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高涵、余恒顺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高涵获得建模一等奖;库洪凯获得建模二等奖;我院工程图学部4名教师王永泉、曹占龙、金晶、胡青然均获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涵盖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旨在为高等学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科学的平台,为吸引鼓励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83所高校,445支代表队,1000多名教师和2916名同学参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