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动力先锋社获2017年全国3D动力协会联盟“十佳3D社团”荣誉称号
时间:2017年06月04日 09:28 文/余恒顺 阅读次数:[]

在全国3D大赛十周年精英联赛暨“数字工匠”一带一路挑战赛来临之际,全国3D动力协会联盟于5月12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2017年“十佳3D社团”评选活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基地动力先锋社从联盟65个社团中脱颖而出,获得2017年全国3D动力协会联盟“十佳3D社团”荣誉称号。

动力先锋社成立于2006年,本着“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社团宗旨,为广大对机械感兴趣、动手能力强、富于创新精神的学生提供的一个交流学习平台,并通过开展专业培训、讲座和学科竞赛等活动,为学生参加各类机械类学科竞赛提供支持和帮助,涉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等十余项国家级比赛。

动力先锋社引领了机械工程学院良好的竞赛风气,同时也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竞赛达人”。其中,T1213-6的胡云飞、T1313-6的吴闯及机制148的李浩等学生曾在诸多国家级赛事中斩获大奖。社团也正是在这些“达人”的带领下,不断前进,勇攀高峰。据不完全统计,近3年来,动力先锋社在各大赛事中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6项,二、三等奖共19项,省级奖励39项。同时申请多项国家专利获批,获奖人次累计高达280余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