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6:58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9-04-23 08:30-10:00(周二)

  • 宣讲地址:6317教室

  • 简历投递邮箱:hr@chinacamel.com

  • 招聘部门电话:0710-3269049/3342816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1311)

    院士(专家)工作站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回收和再利用的上市公司,拥有员工6000余人,设立分子公司20多家,分布于湖北襄阳、武汉、江苏扬州、广西梧州、新疆吐鲁番等国内地区,以及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外地区。

    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铅酸蓄电池、新能源电池等最大规模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新能源、船舶、储能设备等领域,为大众、福特、通用等30多个汽车品牌、近300家主机厂提供优质的能源解决方案。

    骆驼集团坚持走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之路,在武汉、襄阳、美国设有三大研发中心,被评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家级实验室。公司重视人才的引进、培养与发展,被评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

    骆驼集团为员工提供丰厚的福利待遇:

    Ø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长期激励机制;

    Ø完善的培训体系,通畅的晋升机制和职业发展通道;

    Ø购买五险一金,每年一次旅游拓展活动;

    Ø双休,节假日正常休假,带薪年休假;

    Ø免费工作餐、通勤车,舒适的员工公寓,标准化的文体活动场地和设施。

     

     

     

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0710-3342816/3269049

招聘邮箱:hr@chinacamel.com(请以“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的邮件名投递简历)

公司总部: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汉江北路65号

附: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研发工艺类 【本科】工业工程(汽车产业),【本科】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技能高考),【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工业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硕士】机械工程,【本科】产品设计(汽车造型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 20
工程技术类 【本科】工业工程(汽车产业),【本科】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技能高考),【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工业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硕士】机械工程,【本科】产品设计(汽车造型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 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