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鑫燕隆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0:10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9-04-22 14:30-17:30(周一)

  • 宣讲地址:1103教室

  • 简历投递邮箱:taohong_li@sinylon.com

  • 招聘部门电话:02781381590

上海鑫燕隆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本4000万人民币,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宝山区机器人产业园。

我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企业提供车身自动化生产线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工程管理、研发设计、加工制造、装配集成、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主要客户包括上海通用汽车、上海汽车、上海大众汽车、上海赛科利、南京依维柯等高端制造企业及零部件企业,经过多年的精心管理及稳步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同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规模日渐壮大,业务量逐年上升,业务范围遍及全国。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公司将在武汉、烟台设立办事处,现将大量招兵买马,大好机会,你还不来吗?

最后欢迎有志有才之士加入我们鑫燕隆大家庭!

 

附: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仿真工程师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技能高考),【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硕士】机械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产品设计(汽车造型设计) 30
电气调试工程师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技能高考),【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 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