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4:28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9-03-21 19:00-21:00(周四)

  • 宣讲地址:5101报告厅

  • 面试日期:2019-03-2208:30-21:30(周五)

  • 面试地址:6602教室、6604教室

  • 简历投递邮箱:314901916@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0731-28494171

 

   

   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车电动。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是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优质资源成立的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将世界领先的轨道交通电气传动及控制技术成功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并打造了新能源汽车从IGBT元器件到驱动电机、电池管理系统等关键零部件以及动力系统平台和整车制造的新能源汽车的全产业链平台,产品广泛应用于公交、公路、团体、旅游、城市物流等领域。中车电动用一颗环保的心,生产零排放、亲和环境的新能源汽车,成为继高铁之后,中国中车的产业新名片。

   附: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学、营销学类 不限专业 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