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1:24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9-03-21 14:30-17:30(周四)

  • 宣讲地址:5101报告厅

  • 面试日期:2019-03-2115:00-17:30(周四)

  • 面试地址:5101报告厅

  • 简历投递邮箱:657988100@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0719-8207009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23日,以原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种商用车公司为基础,整合东风体系内部分整车、专用车、汽车零部件业务组成。公司注册地湖北十堰,员工约5000人。

    公司下辖8家子公司: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云南汽车有限公司、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东风特汽(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华神特装车辆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动力零部件有限公司、东风(十堰)汽车液压动力有限公司。 

    公司生产基地分布于十堰、武汉、深圳、昆明,主要产品包括全系列重、中、轻、微型载货车、专用车、特种车、客车以及部分汽车零部件。公司是专业化的运输车辆和专用车辆制造商,产品广泛用于公路运输、城市建设、市容环卫等领域。公司是行业知名的客车制造商,生产销售各型客车、公交车、校车。

    东风特种车以“东风”品牌和“华神”品牌向客户提供专业化车辆解决方案,以“信赖、高效、超值”为核心价值,致力于成为值得托付的生意伙伴。面向未来,公司的发展愿景是:国内优秀的商业化的汽车企业。

    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完善的劳动保障体系、全方位的职业培训、个性化的职业规划、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提升空间、满足个体发展需要的组合激励薪资政策。
       1、薪酬:富有竞争力的、满足个体发展需要的组合薪资福利政策。实行宽带式薪酬结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工资+挑战奖+年终奖,激励为主,兼顾公平。

    2、七险二金:公司为全体员工投缴意外伤害险,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保险后额外购买供养亲属商业保险、员工补充医保,两金为住房公积金(10%*2)和东风企业年金(5%*2)。

    3、补贴:通讯补贴+餐补+住宿补贴+高温补贴(高温作业人员)+其他补贴。

    4、假期:按相关国家规定执行,法定假期+带薪年假+东风特有高温假(9-11天)。

    5、福利:传统节假日福利礼品(春节+中秋),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参加体检。

    6、晋升:透明公开的晋升机制,人岗匹配。

    7、食宿:餐厅提供花样就餐窗口,承接大型活动;厂区提供空调、暖气公寓,实行物业化管理。

    8、员工活动:每年有各种大型娱乐活动,比如歌唱比赛、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比赛等多种娱乐活动。

        附: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技术员 【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硕士】机械工程,【本科】工业工程(汽车产业),【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 10
    机械制造工艺 【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硕士】机械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本科】工业工程(汽车产业) 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