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0:04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9-03-08 09:00-11:30(周五)

  • 宣讲地址:6308教室

  • 简历投递邮箱:hedan@doublestar.com.cn

  • 招聘部门电话:0719-8615300

       双星是一个具有95年历史的老国有企业,青岛双星是山东省轮胎行业目前唯一一家国有上市公司,是新一届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轮胎分会理事长单位,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既有轮胎又有轮胎装备制造经验的企业。2014年,双星开启了“二次创业、创双星世界名牌”新征程,提出“第一、开放、创新”的发展理念,逐步形成了轮胎、智能装备、智能物流(机器人、冷链物流、机场物流)、废旧橡塑绿色智能循环利用等产业于一体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近年来,双星集团认真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环保搬迁、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战略部署,借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国企改革等契机,变“新常态”为“新抢态”,抢先从“汗水型”走向“智慧型”,率先淘汰了60%以上的落后产能和产品,率先在行业内推行市场细分化、组织流程化、经营单元化的“三化管理模式”,率先建立开放的“服务4.0”和“工业4.0”生态圈。双星的全球第一个全流程“工业4.0”轮胎智能化工厂,80%的设备是双星自己设计和制造的。采用的11种近300个机器人,其中9种是双星自己设计制造的。由于其创新性和创造性,被评价为“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
       双星品牌先后三年获得轮胎行业唯一的“杰出贡献奖”、“服务质量创新奖”、“全国顾客满意十大品牌”、“中国服务之星”五星奖等大奖;连续两年荣获“亚洲品牌500强”中国轮胎第一名,成为全球轮胎发展最快和最好的品牌之一。
       因为创新和智能转型,2016年双星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全国“绿色轮胎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轮胎行业唯一)、“质量标杆”、“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五年来中国所有企业中唯一一家全部获得四项国家级殊荣的企业。

       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是双星集团于2005年3月正式托管原东风轮胎后,于05年4月18日投资注册成立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十余年来,公司已建立起拥有100余家国内代理商的销售网络,已研发出以SUV专用半钢轮胎系列规格,抗刺扎胎、彩色胎、高耐磨出租车胎也成为市场新亮点。轮胎出口到欧美、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顺利通过美国DOT、欧洲ECE等国内外产品认证,已通过ISO/TS16949等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半钢胎性能满足了美国FMVSS139法规要求,产品档次跃居国际、国内先进水平。

       附: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机械技术专员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技能高考),【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硕士】机械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硕士】机械工程,【硕士】机械工程,【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