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通客车2019年校园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9年02月27日 09:58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9-03-04 18:30-21:30(周一)

  • 宣讲地址:6217教室

  • 面试日期:2019-03-0508:30-10:00(周二)

  • 面试地址:6207教室

  •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zhongtong.com

  • 招聘部门电话:0635-8322027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于20001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我国客车行业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拥有总资产120亿元,总股本5.929亿股。公司现有员工近5000人,厂区面积达934,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2000台(套),拥有荷兰BOVA公司完整的制造技术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具有年产3万辆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的生产能力。近年来,公司产销指标平均每年以超过40%的速度增长,保持着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

公司拥有客车业界首个国家级实验室、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863计划和CIMS项目示范企业之一,是中国客车制造行业唯一一家承担三项国家“863”重大课题(奥运用纯电动客车整车研发项目、串联混合动力客车产品开发项目、可充电混合动力客车整车开发项目)的企业。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公司联合国内知名院校和科研院所,致力于客车安全、节能以及新能源技术研究,现已获得受理专利200余项,参与制定了数十项国家标准,并荣获30多项国内外大奖,推动了行业进步。公司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多年来,公司坚持实施质量强企战略,深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后荣获山东省质量管理奖“2011年聊城市市长质量奖“2012年山东省省长质量提名奖“2014年山东省省长质量提名奖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山东省品牌价值贡献奖山东十大最具增长潜力品牌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两化融合50佳企业中国品牌500亚洲品牌500首届省长工业杯设计大赛金奖等多项荣誉。

公司以诚信、专业、进取、和谐为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科技,领航绿色交通新时代的企业使命和富员强企,回报社会,与事业伙伴共成长的企业宗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服务民生与造福社会的优秀企业,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营销,向世界一流绿色客车产业集群的目标前进。

人才理念

团队: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就是人才的竞争,具有时代特征的职工队伍和具有团队精神的组织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源。

学习:当今的社会是学习型的社会,中通客车以中通大学为依托,构建学习型组织,员工的知识得到不断更新,从而使企业始终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分享:分享不仅是一种姿态,更是一种责任,分享是成就企业和个人价值的重要渠道,能增强员工自信心、提高员工归属感和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成长:关心员工的需求,给予平等成长的机会,中通客车根据人才的特点,提供最适合于发挥其特长的工作,让每一个人才在中通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人才属性

热爱生活、充满激情、诚实正直、忠诚企业、学有所长、有所作为、勇于承担责任、敢于创新。

我们坚持产品生产线和人才生产线同步谐调发展,公司拥有自己的大学——中通大学,为每一位新进员工制定针对目标岗位胜任能力的双导师制的岗位培养流程,确保每一位进入中通的员工得到发展,在这里你的进步是看得见的。

附: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技术研发工程师 【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技能高考),【硕士】机械工程 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