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4:00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8-11-19 19:00-21:00(周一)

  • 宣讲地址:5101报告厅

  • 面试日期:2018-11-2008:30-21:30(周二)

  • 面试地址:6605、6607教室

  • 简历投递邮箱:zhangqing01@dfcv.com.cn

  • 招聘部门电话:0719-8240141

     

     


  • 东风商用车起源于中国,诞生于1969年。用信赖、专业、全球科技深耕制造工艺,不断开拓市场,赢得客户认可。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沃尔沃集团构建的全球最大商用车战略联盟,在中国组建的一家商用车合资企业,于2015年1月正式成立运营,公司致力于发展“东风”品牌商用车为全球知名品牌。

    东风商用车是中国领先的商用车品牌,正逐步建立覆盖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东风商用车在中国拥有独立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产品覆盖中重型卡车、发动机、驾驶室、车架、车桥、变速箱等关键总成。 其产品为长途运输、区域配送、建筑工程及采矿业服务。东风商用车产品是专业运营商必备工具,满足现代社会及未来运营需求。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十堰市,拥有11家工厂、分(子)公司及先进的技术中心,员工总人数2.4万人。其母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932.9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65位。

    附: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研发设计工程师 【本科】工业工程(汽车产业),【本科】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技能高考),【本科】视觉传达设计,【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工业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硕士】机械工程,【本科】产品设计(汽车造型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 7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