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0:54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8-11-13 19:00-21:00(周二)

  • 宣讲地址:5101报告厅

  • 笔试日期:2018-11-1408:30-12:00(周三)

  • 笔试地址:6310教室

  • 面试日期:2018-11-1508:30-21:30(周四)

  • 面试地址:6604、6605、6607教室16日签约为6602教室

  • 简历投递邮箱:yjszp@byd.com

  • 招聘部门电话:0755-89888888-68666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企业。现已在全球六大洲设立30余个生产基地、27个分支机构,拥有员工总数22万余人,横跨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被财富杂志评为“改变世界的51家公司”之一,彭博“最具创新力的25家公司”之一。

    【产业实力】

    电子产业 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设计制作服务商,可为客户提供包括设计、研发、制造、物流及售后等“一站式”服务。在PMH技术、7系铝技术、微缝天线等技术领域攻坚克难,已全面掌握其核心技术。主要业务包括电子产品金属结构件、塑胶结构件、3D玻璃、陶瓷、充电器、锂电池Pack等零部件制造及电子产品整机设计、测试、组装等业务,其产品覆盖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电子、IOT等行业。其中,第五事业部主要负责电子类产品研发,含比亚迪汽车电子,智能电子,消费类电子等;涉及到的研发产品有:BYD车机多媒体DiLink系列、全新领域游戏本、智能三防机器、自动驾驶、电动滑板车、兆芯等等;需求软件工程师(含Java,C、C++、安卓、算法、APP、4G、5G、WiFi、蓝牙、底层、协议、物联网、AI、Windows、大数据等),硬件工程师(含电子、基带、Audio、射频、EMC、PCB等),结构工程师(含ID、结构、散热等),项目工程师,品质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含测试工具的开发、软件测试、硬件测试、结构测试等)。

    汽车产业 比亚迪是全球唯一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及充电配套、整车制造等核心技术的企业,产品涵盖七大常规领域以及四大特殊领域。2015年以来连续四年蝉联新能源汽车全球销量冠军,各类产品在全球50多个国家270多个城市运营。

    新能源产业 除了新能源汽车,比亚迪还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叉车以及LED等多种新能源产品,可提供从发电、到储电、到用电的一整套新能源解决方案。经过不辍创新,比亚迪储能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23.3%。太阳能和储能项目已经出口至美国、德国、日本、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年减少全球碳排放数亿千克,相当于种植树木数千万棵。

    轨道交通产业 比亚迪已经掌握了轨道驱动、行车控制、转向架、轨道梁等轨道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并于2016年10月发布轨道交通子品牌——“云轨”。如今,比亚迪的首条云轨已在银川实现全自动无人驾驶,成为全球首条搭载100%自主知识产权无人驾驶系统的跨座式单轨。


     

附: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技术开发类 不限专业 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