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刘晗天:放飞青春梦想,一路山高水长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7:05 张倩文 阅读次数:[]

刘晗天,男,湖北荆门人,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IE173班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多次获得奖、助学金。曾担任IE173班文体、心理委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三届国旗护卫队旗手、第十五届国旗护卫队执行队长。曾获得“挑战杯”大学生学科竞赛校赛一等奖、省二等奖;获得过“优秀团员”、“优秀社团骨干”、“优秀教官”、“优秀带队骨干”、“抗疫先锋”、“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现已考取国家税务总局荆门市税务局。

  1. 学做思想上的觉者

    风正方能一帆高悬,心正才能行稳致远。四年前踏进汽院的那一刻,我就告诫自己,这里是我开启人生事业的起跑线,是我走向社会人生的转折点,必须正确选择人生航向。感谢老师的启发引导,在这里,我逐步地认识、熟悉、融入光荣的党组织,学习理论知识、参加党务实践、感悟组织伟大、改进思想作风、锤炼坚定意志,一点点、一滴滴,做锻炼和端正思想的觉悟者。

  2. 恒做学习上的勤者

    在我的眼里,汽院是一位年近半百的睿智长者,她积攒了半世纪的智慧和经验让我们自由索取、充分享用。优秀的师资队伍、海量的馆藏资源,完善的硬件设施,让学生倍感荣幸、丝毫不敢懈怠!学好专业课程、辅修第二专业,备战应届国考,畅游知识海洋,付出辛勤汗水,提升学识技能,收获上岸喜悦。而今回望,感触深深,机遇垂青准备者,付出终究有回报。没有第二专业的辛勤储备,没有复习备考的坚实努力,我的公考就业之路注定将更为艰难曲折!

  3. 勇做工作上的强者

    作为第十五届国旗班班长,我真诚感谢学院国旗班!在这个组织四年,我们风雨无阻,组团队、强体能、练队列!我们日常升降国旗、参与重大活动、做好礼仪接待、组织新生军训、开展爱国教育,我们真切地感受到青春似火、团结如钢、意志是铁、气势如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志愿参加值守,入户排查登记,采购药品用品、分派配送上门!在内心深处,牢固树立起必须做一名工作上的强者的理念。

  4. 甘做生活上的美者

    我的家庭普通平凡,父母辛勤工作,省吃简用,供我读书学习,给我关心温暖。他们深情眸子里时刻流露着殷切期待,他们谆谆话语里处处鼓励我成长成才。我没有条件更没有理由挥霍青春浪费钱财。四年汽院学习生活进一步教会我衣不贵华、食不恋精、用不过度,平淡是真,朴实为美。这也将铭刻心灵深处、永伴人生长途!

    长记少年凌云志,敢争天下第一流。时光不休,记忆长留!感恩汽院,教我奋斗!踏出校门的我们,定当秉持自己的信仰,坚定前行的方向,放飞青春梦想,一路山高水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