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海领航】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机械类新生专业教育会
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4:52 文/张倩文、侯晓宇 图/何泽亮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6113教室召开2019级机械类新生专业教育会,机械大类各专业负责人及300余名新生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新生了解专业发展及未来就业方向。会上,袁海兵、肖海波、孙海明三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沿革、师资力量、发展现状、就业前景等维度对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三个专业进行详细介绍。通过视频介绍、大数据分析等形式对专业涉及内容进行阐述,使得新生对自身专业形成了初步认知。

会议强调,机械工程学院主要立足于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机械类学生不仅要学好本专业知识,更要懂得将所学与设计开发、汽车制造等领域知识融会贯通,以我国机械制造现状与未来发展需要为导向,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力争在未来成为符合新时代新要求的合格工程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