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测试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4:31 文/吕文卉、王永泉 图/吕文卉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10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测试答题主题党日活动,12名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集体答题学习活动,巩固知识点,交流学习成果,力求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通过本次测试活动, 党员教师们对主题教育知识点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同时,增强了党员教师之间的交流,2个多小时,党员同志们无休息全员全程积极参与,大家表示本次主题学习形式新颖、学习效果显著。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开展以来,第三支部党员教师通过召开主题党日会议和集体学习、课余自学等方式,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的学习,力求多种形式相结合,充分利用好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红色资源等丰富内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切实做到“四个贯穿全过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精神,结合实践,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