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爱驰汽车开展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7:08 詹俊 阅读次数:[]

10月24日下午,爱驰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李俊一行来校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并在学院20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副院长周学良、陈君宝、胡明茂,分党委副书记陈雪刚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俊经理介绍了爱驰汽车的发展历程,并着重讲解了爱驰汽车上饶生产制造基地的有关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双方都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并就学生实践实习、毕业设计以及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与李俊经理同行的机械学院2019届毕业生张子南、黎超向母校老师汇报了在爱驰汽车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老师们鼓励两位校友踏实工作,发扬汽院“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学习,创造更好前程。

会后,李俊经理诚挚邀请老师们前往公司参观,进行实地考察,并期待双方合作尽快达成。

据悉,爱驰汽车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用户深度参与的智能出行服务公司,打造高品质的智能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智慧能源生态服务,致力于以AI科技加速智能汽车工业进化,重塑汽车产业价值链,让车以进化之道,创新出行生活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