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2日 18:36 詹俊 阅读次数:[]

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有关企业来校招聘,10月28日-11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唐小燕、张荻、詹俊前往宁波、杭州、武汉走访企业,并与部分毕业生座谈。

唐小燕一行先后走访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宁波嘉隆工业有限公司、杭州技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在武汉参加了国际商用车车展。

在走访过程中,三位老师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2020届毕业生的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参加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几家企业分别以参观产品展示区、参观生产现场的形式向老师们介绍公司情况,并详细的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几家企业根据本公司的年度招聘计划,或将参加校园招聘会,或表示可以网投形式招聘我校毕业生。

与在以上几家企业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座谈过程中,毕业生们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状态以及在工作中的感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感恩之情,并结合自身发展从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参加武汉国际商用车车展是此次走访的重要一站,通过观看参展的商用车整车企业、相关零部件企业最新产品,了解商用车行业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发展现状,更好地推动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