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海领航】机械工程学院胡明茂副院长为2017级学生做交流报告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9:24 詹俊 阅读次数:[]

为让大三学生更好的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明确考研目标,11月17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在6404教室召开研究生生涯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明茂,机械工程学院在读研三学生关曲光、孙煜出席了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100余名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辅导员詹俊主持。

关曲光、孙煜两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研究生学习、科研、竞赛、就业等方面为现场同学分享了研究生生活,并与现场同学分享了他们当年的考研经历,鼓励大家早做打算,实现考研梦。

胡明茂副院长也和在座同学分享了考研、考博经历,鼓励大家要大胆尝试、早谋划。胡明茂副院长还给在座的同学介绍了我校的读研政策、培养模式以及我院的科研平台,鼓励同学们在评价自身情况后考虑报考本校研究生。

交流会的最后,现场同学还与分享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不少同学表示,此次交流会很有意义,对考研以及研究生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这有助于未来的考研复习,对考研更加有信心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