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昆山睿力得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2019年11月17日 09:29 詹俊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下午,昆山睿力得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郭纪敏一行来校开展交流,并在学院20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陶卫亮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纪敏经理介绍了昆山睿力得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并着重讲解了公司与德国BBS公司合作的有关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双方都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并就学生实践实习、毕业设计以及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与郭纪敏经理同行的我校2018届毕业生熊文静向母校老师汇报了面试昆山睿立得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经历以及在该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老师们鼓励校友踏实工作,发扬汽院“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学习,创造更好前程。

会后,郭纪敏经理诚挚邀请老师们前往公司参观,进行实地考察,并期待双方合作尽快达成。

据悉,昆山睿力得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简称RealeaD),2011年创立于昆山市,通过自主研发、设计创新,已逐步达到满足众多知名汽车制造、电子消费品企业的认可和需求。2019年9月成功与德国BBS Automation公司合作,取得了德国工业4.0旗舰项目,并将昆山厂区设为BBS华东地区智能制造设计研发和系统集成中心,以及中国投资性控股总部,总投资分别为1亿美元和2亿美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