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海领航】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海领航”师生见面交流会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1:50 张倩文 阅读次数:[]

12月2日下午16:3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大院206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海领航”师生见面交流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资产管理处处长汤德强、体育课部主任余超、学工部副部长曾又、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机械工程学院院领导、辅导员和15名学生。

会上,汤德强处长从引导学生“做什么人、走什么路、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工作经验分享。汤处长从引导学生成长的亲身经历入手,从学生思想引领、专业学习、困难帮扶、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如何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要热爱自己的专业,树立学习目标,勇于砥砺奋进,明是非知底线,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随后,领导老师和对接学生进行一对一地交流互动,以便有针对性解决学生价值追求、学习生活、择业交友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