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3+2班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6:28 黄鹏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2017级3+2学生适应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11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3+2全体学生在5103教室召开主题为“如何适应本科阶段学习、生活”的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班主任雷怡君老师主持,院长周学良、院党委副书记陈雪刚、机制专业学科带头人袁海兵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2017级3+2全体学生对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座谈会直奔主题,学生们就人才培养方案、就业方向、毕业条件、授予学位的条件以及后期学习侧重点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提问。领导和老师们就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例如针对就业方向,周院长说“咱们机制专业就业面很广,可以从事产品概念设计,结构设计,工艺设计,也可以去技术岗等等”。陈书记叮嘱同学们,要跟上节奏,把握重点,打好理论基础,避免后期成长过程中后劲不足的问题。袁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身能力的提升,例如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如何快速学习学习新东西的能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入浅出地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本科阶段学习生活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于今后学习的信心,也为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