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子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9:54 张倩文 阅读次数:[]

6月8日,学校正式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当天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院长王生怀,分党委副书记陈雪刚,辅导员唐小燕、张荻、张倩文一行走访了返校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生活需求,并贴心为同学们送上口罩等安全防护用品。

在学生宿舍,王生怀详细询问了返校学生学位英语考试准备情况以及毕业设计进展情况,了解学生完成学业存在的困难,勉励同学们在返校后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争取在接下来的学位英语考试、毕业论文答辩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王生怀还温馨嘱咐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注重锻炼身体并注意心理调适。

宫爱红仔细询问了学生们返校后的生活状态,了解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多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以良好心态迎接学位英语考试,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看到部分学生宿舍比较杂乱,宫爱红温馨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时刻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同时叮嘱同学们认真执行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与要求,做好宿舍通风消毒和每日体温上报工作。

陈雪刚就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以及返校后的生活学习困难与大家亲切交谈,鼓励学生勤勉求新,坚定发展方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交上满意的答卷。

面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回到学校就受到老师们的热情欢迎,这情形就像大一我们刚来校报到一样,十分温暖。”“老师们及时给我们送来了口罩等防护物资,非常感动,我一定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勤通风,不聚集,按时上报每日安全信息,坚决不给学校添乱。”“学院老师的探访感到意外又惊喜,听到老师的谆谆教诲感到非常亲切,我一定好好学习,把握好最后的大学时光。”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返校工作,为做好返校学生的服务工作,学院要求老师们细心耐心做好返校生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为返校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