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年06月14日 10:04 詹俊 阅读次数:[]

6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全体院领导、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宫爱红主持。

会上,宫爱红传达了学校就业专题会议的有关精神,介绍了各职能部门宣传的有关稳就业举措,对各二级学院的就业现状、就业举措进行了分析对比。宫爱红强调,受疫情影响,当下就业形势严峻,从中央到地方都特别重视,社会也特别关注,领导老师要首先转变观念。对于我们高校而言,就业率情况关乎报考率,关乎我们的生源、专业办学,因此关心学生就业,提高就业率是党政负责人的责任,是班子成员的责任,也是全体教师的责任。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形势、政策宣传要到位,就业教育要到位,帮扶措施要到位,就业跟踪要到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要做好就业教育,积极引导、督促、推介毕业生就业;其他教师要积极推介就业岗位。希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和校友的支持下,打赢就业这场硬仗,确保我们的就业优势。

与会人员现场达成共识,要责任上肩,关心学生就业问题,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全力以赴打好疫情期间的就业工作攻坚战,并讨论了有关促进就业的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