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7:48 余梦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重点工作,8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部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生怀主持。

会上,理论教学院长周学良对本学期的理论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教师做好线上课程资源建设及疫情防控状况下的线上线下教学安排,做好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申报资料准备,对标年度考核目标做好总结与谋划,合理使用专业建设经费。实践教学院长陈君宝对本学期的实践教学及本科毕业设计抽检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科研院长王红霞对国家级项目和国奖、省奖申报进行了部署,表示国奖申报关系到学校的“升大”建设,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师需整合各项资源,积极参与申报工作。分党委副书记周丹对学生工作和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望各位老师加强学风建设,做好线上教学学生监督,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招生、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帮扶;同时,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望各系部室主任、支部书记要做好廉政提醒,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对近期学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师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的行为表示肯定,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希望学院教师们能继续发扬党员带头、非党员积极参与的服务精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此外,今年学校将迎来50周年华诞,在学校发展的历史性时刻,号召全体教师为学校的建设捐资助力,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王生怀在总结时表示,今年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尤其是测控技术与仪器、工业工程两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这都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同时也要清楚的认识到,科研是学院自身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体现,是学校推进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关键要素,希望老师们下半年在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重点做好科研项目申报,细化目标、抓好落实,努力开创学院科研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五十周年校庆和“升大”建设贡献机械工程学院的应尽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