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关于督促谭航等3名同学回校办理退学手续的公告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8:33  阅读次数:[]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文件

关于督促谭航等3名同学回校办理退学手续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规范学业管理,学校将对长期不在校参加教学活动的学生进行退学处理。谭航、杨路华、陈威3名同学未经学校批准,擅自离校不参加教学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学号

姓名

班级

情况说明

1

201500565

谭航

设计162

该生已连续一个学期未到校参与教学相关活动,联系不上学生本人。本学期至今未返校,未办理任何手续不参加学校的正常教学活动已超过两周,学院多次催促其家长来校办理退学手续,至今仍未到校办理。

2

201400050

杨路华

机制161

该生长期不在学校、不上课,不参与考试,2018-2019学年第1学期获得学分为0。本学期至今未返校,未办理任何手续不参加学校的正常教学活动已超过两周。

3

201501930

陈威

物流161班

该生自2018年10月1日起擅自离校,拒绝参加学校的一切教学活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考试全部无故旷考。班主任多次与其本人和家长联系,要求其本人或家长到校办理休学或退学手续,但双方均未到校办理。本学期至今未返校,未办理任何手续不参加学校教学活动已超过两周。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条第四款之规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三条第七款之规定:“学生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学校可予以退学处理”。现公告督促以上三名同学于2019年4月12日前回校办理相关退学手续,否则学校给予自动退学处理。如有异议,请与辅导员联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2019年4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