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示】关于拟接收测控191王坤乐等3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5:36  阅读次数:[]

院属各班级: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的相关规定,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支部委员会研究,报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备案,拟接收测控191王坤乐等3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监督。

公示期:2021年11月29日-2021年12月3日(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719-8260574

联系 人:张老师

邮 箱:1282561368@qq.com

                                                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