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0:38 文/龚青山 图/冯霞 阅读次数:[]

6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王生怀、宫爱红、王红霞、陈君宝,导师代表阮景奎和龚青山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研究生培养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课题组建设、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反映督促相部门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院领导对2021届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嘱托同学们一是要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爱母校,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四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同时做好学院的形象代言人,为汽院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