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推进会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7:24 龚青山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王生怀、宫爱红、周学良、周丹,学院院办、教科研办、学工办老师,研究生全体导师、18级本科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生怀院长主持。

会上王生怀院长对学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对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王院长强调,招生宣传工作对拓宽我校研究生生源渠道,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我院第一志愿率和整体生源质量。参会老师纷纷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学院从学生入校开始就开展研究生教育宣传,尤其我院产学研合作的亮点,研究生所取得的成绩都是宣传点,我们要尽可能吸引本校生源,同时拓展省内及省外高校学生报考我校。

宫爱红书记强调学院要制订具体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做好线上招生直播、制作宣传册和宣传视频等准备工作,同时动员我们研究生同学参入宣传工作中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