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海领航 >> 正文
【学海领航】学工部副部长曾又给学生分享成长秘籍——《青春修炼手册》
时间:2019年12月29日 08:35 文/王泽睿 图/邓应松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下午,学工部副部长曾又在学工楼会议室组织开展19级学生调研会,并在会议上向19级学生代表分享大学生成长秘诀——《青春修炼手册》。

会上,曾又亲切询问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感受以及大学生活适应性问题,深入了解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需求,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以她自身故事改编的成长秘籍——《青春修炼手册》。曾又指出,要回归常识。挂科”是大学的特有名词,如何做到不挂科,需同学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习;要注重实践。在专业学习之余,积极参与校内外科技竞赛,提高动手动脑能力,开拓视野;要加强锻炼。“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强健体魄,磨练品格。

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曾又还以此契机鼓励同学们牢记历史,铭记伟人,把“矢志艰苦奋斗”作为成长的正确目标和发展方向,将青春理想与时代发展相结合,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