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海领航 >> 正文
【学海领航】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形势主题班会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0:08 文/陈松、张荻 图/张倩文、张荻 阅读次数:[]

12月20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雪刚在6214组织召开就业形势政策主题班会,辅导员张荻、张倩文以及16级毕业班学生参加了班会。

会上,陈书记强调,面临汽车行业的“寒冬”,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心迎接机遇和挑战。在求职就业过程中,要认清汽车金融行业蓬勃发展的大形势,拓宽视野,不仅要关注设计开发端,更要着眼于汽车产业链的上游和下游,积极寻求就业机会。会上,陈书记还以我校优秀校友王金冬努力拼搏通过技术改进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实例进行谆谆善诱,建议毕业生们无论行业发展如何变化,一定要锚定方向,努力拼搏。

最后,陈书记还围绕课程选课、毕业设计、就业方向等毕业生普遍关注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醒毕业生求职过程中谨防电信诈骗,注意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