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海领航 >> 正文
【学海领航】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专业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08:17 文/图 陈鑫、覃宝仪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生对专业现状的认知,引导学生做好专业规划,12月19日-2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第六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开展机械大类和设计大类专业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各专业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培养计划进行详细分析解读,强调培养计划中的修读学分与毕业要求的密切关系,建议同学们在选课时注意选修学分分类,按计划选择课程。老师还特别介绍创新创业基地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学,提高各方面素质,增加就业优势。

此次专业教育座谈会让在校学生对所学专业有更全面的认知,不仅有利于大类招生19级新生在即将面临的专业分流中明确专业选择方向,也为学院老生更有计划地进行专业学习,更从容的应对专业就业形势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