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海领航 >> 正文
【学海领航】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会
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1:32 詹俊 余梦 阅读次数:[]

12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6113、6114教室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会,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学良主持。

动员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周学良院长为在场老师、学生介绍毕业设计目的与流程、毕业设计要求、毕业设计成绩评定、毕业设计时间安排。周院长强调,毕业设计是一门综合性的独立作业,是对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检验,能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周院长要求学生要端正态度,积极主动,按照要求完成毕业设计;要求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要因材施教,严谨认真,用心指导每一位毕业生。

动员会第二阶段,周学良院长为在座的毕业生讲授科技论文写作技巧与规范。周院长从标题拟定、摘要写作、关键词选取等细节入手,结合案例,给毕业生们刻画了论文写作的全过程。周院长在讲授过程中,还给毕业生们强调了学术不端问题,要求毕业生要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严禁论文抄袭作弊,用自己大学所学顺利完成毕业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