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海领航 >> 正文
【学海领航】人事处处长刘红胜与结对学生共进午餐话家常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7:25 文/唐小燕 图/詹俊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11日中午12时,人事处处长刘红胜,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唐小燕、詹俊一同前往李园食堂二楼,与“学海领航”结对学生刘锦铭共进午餐。刘红胜处长亲自为刘锦铭打好饭菜,并与其亲切交流。

得知刘锦铭目前已成功签约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并还在积极准备考研复习时,刘红胜处长甚是欣慰,并为其加油打气。“离考研还有10天的时间,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不要紧张,轻松应考。可以向经验丰富的老师、学长交流取经。虽然已经签好了工作,但是心态上不要放松,要尽全力去参加研究生考试。”在谈到日后的规划时,刘红胜处长建议刘锦铭读完研后继续攻博,不断深造。为了不耽误学生复习,刘红胜处长与学生相约考研结束后,再到宿舍与其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