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海领航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海领航】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带队进宿舍为学生送温暖
时间:2019年12月07日 09:11 文/唐小燕 图/刘天浩 阅读次数:[]

为了让帮助同学们抵御严寒,12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院长王生怀,副院长周学良、胡明茂,副书记陈雪刚及学工部全体辅导员一起走进桃园宿舍,为同学们送去棉被。

领导老师们将棉被送进学生宿舍,并询问学业和住宿情况。在19级新生宿舍,杨志立书记还亲切看望了“学海领航”结对学生周林,并叮嘱宿舍同学天气寒冷,要多加衣物、注意保暖,平时要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和生活习惯。期末来临,要好好复习、诚信应考。学院领导纷纷表示,19级机械和设计学专业即将进行专业分流,希望同学们提前考虑好心仪专业,做好分流准备,平时生活和学习中有困难,可以向学院寻求帮助。

此次冬日送温暖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领导老师的叮嘱和教诲,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