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海领航 >> 正文
【学海领航】军训慰问送清凉 学院关怀暖人心——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30日 17:44 张倩文 阅读次数:[]

为了鼓励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坚持完成军训任务,5月27日下午,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副书记周丹、各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前往田径场,亲切慰问正在军训的承训部队教官及学院2020级学生,为他们在炎炎夏日送上清凉饮品,传达学院的关心与问候。

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站齐军姿,鼓掌欢迎领导老师们的到来。宫书记对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对同学们军训辛劳表达了热切的关怀,充分肯定同学们在军训中展现出的蓬勃朝气和飒爽英姿,并鼓励他们要牢牢把握住军训的两个星期时间,磨砺意志,培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自信、顽强地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

现场,学院领导老师将饮品逐一送到300余名新生和军训教官手中。新生和教官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此次军训慰问送水活动,不仅缓解了新生军训疲劳,为新生健康军训提供了有力保障,而且展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机械学子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接过饮品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太温暖了,这么热还来看我们,这真是进入大学之后心里最温暖的时刻,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您们辛苦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