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海领航 >> 正文
【学海领航】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系列活动之考公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0:31 黄鹏 陈君妍 阅读次数:[]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升学生备考水平,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916日下午16306309教室开展了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机械工程学院杨祉豪老师为大家进行讲解与分享。

交流会上,杨祉豪老师介绍了考公的基本要求和报考类型,如何根据自己的个人优势查找、定位、筛选报考岗位,如何规划复习时间以及面试考察要点等。随后的提问环节,在场学生纷纷提出对考公的疑惑,杨祉豪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考公交流会是机械工程学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开展的“我为青年做件事”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经验交流会为有意考公的同学们了解公务员考试提供了平台和渠道,让同学们获得了许多宝贵的考公技巧与经验,使同学们对国考、省考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们对公务员考试的热情和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