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21日 12:07  阅读次数:[]


为统筹推进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调剂工作,2021年3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与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王红霞主持。

会上,王红霞传达了学院研究生处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相关精神,对学院复试调剂录取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决定成立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对复试分组情况、参与复试录取工作的教师、秘书及记录协助人员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王生怀院长指出,应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今年考生采取线上复试的方式,这对我院的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强化责任担当,要明确招生复试工作的责任归属,层层强化责任落实;严格依据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高效、透明、公平、公正。

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强调,要将纪律挺在前面,要坚持安全、公平、科学的基本原则,积极稳妥地推进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确保工作安排有计划、方案实施有步骤、突发情况有预案;严格复试考核标准,做到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保证招生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