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年05月27日 17:52 黄振伟 阅读次数:[]

为指导同学们更好地开展职业规划,提高就业竞争力,5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考研与就业经验分享会在6113教室召开。

考研成功同学程正炜、陈骏麟、周林、黄振伟分别分享了备考经验,提醒同学们要提前规划,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要有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同时要及时掌握院校信息,打赢考研这场“信息战”。

就业学生代表苑艺品、付雪、文子俊分别讲述了求职经验。同学们既要注重自身素质的提升,多参加实践活动,增加自己的经验和技能,更要注重自己的形象和沟通能力的提升,注意简历设计等细节问题。

辅导员隋建军就面试经验和求职技巧进行总结,提醒同学们要注重简历的制作和前期准备,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乐观的态度。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进入大四之后,要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备考和投递简历要同步进行,坚持“两条腿走路”。

整个分享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获得了很多实用的经验和建议。相信这场分享会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和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