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波福尔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8:43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8-10-19 10:00-11:40(周五)

  • 宣讲地址:5101报告厅

  • 面试日期:2018-10-2108:30-21:30(周日)

  • 面试地址:6309教室

  • 简历投递邮箱:hr@fuerda-china.com

  • 招聘部门电话:0574—63516559

    宁波福尔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致于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海通用、北京奔驰、福建奔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美国福特、捷豹路虎(实现全球供货)、一汽集团、一汽轿车、长城、华晨、江淮、长安等整车厂(包括在欧洲、日本)进行同步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各款中高端乘用车智能电子集成控制系统——汽车空调智能集成控制系统、车身智能集成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智能集成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汽车照明系统——顶灯(地图灯)智能控制模块、空调出风口总成等关键功能件替代进口并实现国产化配套,获得了国内外著名整车厂家的广泛认同。

    福尔达坚持“以技术引领市场、以创新追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公司在慈溪、宁波、上海三地拥有300多位优秀的各类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并具有光、机、电、智能集成控制系统产品、高精尖模具、智能装备(包括自动化装配、智能在线检测生产线、物流自动化、自动仓储设备等)的自主创新设计开发、制造、配套服务整合的能力。

    福尔达曾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同时又获得了“宁波市企业工程(技术)中心”、“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称号。2015年,福尔达的研发中心成为“宁波市企业研究院”重点扶持机构单位。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通过了TS16949、OHSAS18001、ISO14001认证。截止2017年底公司拥有国家专利240余项。

    为满足公司未来发展对研发人才的需求,公司正式启动研发人才储备计划——FRD计划【Future Raising-star Development Plan】,帮助应届毕业生完成从学生向职业人的转变,尽快成长为公司技术或业务骨干。现已启动2019校园招聘活动,面向全国诚邀优秀而渴求卓越的您加盟。

    附: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程师 【本科】产品设计(汽车造型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本科】视觉传达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能高考),【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硕士】机械工程,【本科】工业设计,【本科】工业工程 1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