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西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1:29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8-10-17 10:00-11:40(周三)

  • 宣讲地址:6408教室

  •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jmcgl.com.cn

  • 招聘部门电话:13767658087

       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江铃集团轻汽”)坐落于 “才子之乡” ——江西省抚州市。公司占地面积439亩,现有员工约830人,是由江苏金坛长荡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抚州发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一家汽车整车企业,拥有乘用车、轻型货车(含皮卡)、轻型客车、大中型客车、新能源、专用客厢等生产、改装资质。公司拥有先进的汽车生产及研发设备,产能规模5万台,其中年产能20万台的新工厂正在启动建设。目前所开发、生产、销售的“骐铃”牌T3、T5、T7、T100皮卡,涵盖长轴距和短轴距、4x2和4x4、柴油和汽油、单排和双排以及各类改装车型等共计39个品种。

       附: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系统工程师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技能高考),【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产品设计(汽车造型设计),【本科】工业工程(汽车产业) 20
内外饰工程师 【本科】工业工程(汽车产业) 15

 

关闭